意识具有能动的反作用

函数

xfx离我远一点🙏🙏🙏🙏🙏🙏

20190914

20190914


每日的天空都是不同的,都是想让人深深地铭记在心里的。都是能让人深深沉醉的。若是没有回忆,每日醒来,都像是新生。天空会记得自己昨日的色彩吗?他也是在每日日落而死,日出则新生吗?对于天空,每一天都是崭新的时间吗?那还真是美丽,美丽的让人想落泪的事情啊。


我真的很害怕变老这件事。老去的我还有机会浪漫的歌颂天空吗?还有机会想着甜腻美好的梦吗?但我却又期望着老年的安逸生活,但老去的我只配看看斜阳吧。我还是不想老去。不经我的同意,我被强迫的来到这个世界上,那么我也有权利不经所有人同意的在朝阳下,在晨风中,向所有人来一场漏洞百出的谢幕。挥别我的老年,在朝阳中死去,才是我这一生最幸福的事情。


死亡为什么是不吉利的话语,死了又能怎么样


评论

热度(2)